无声蝠侃

生活淹没我,撕裂我。
写字,偶尔说话。

    早晨四点,我用灯火通明来形容这个城市,只有几只猫还在活动。东方有一些发橙,其余则是深邃的蓝。家里十分热闹,在无意识间打开了大部分灯——他们都很兴奋,由一个话题所展开的联想飘过客厅,从门缝里钻进卧室。与家人共同出游的时光值得纪念,尤其是这次,时长和距离都值得。

之后,一个小时之后,天空呈现出灰蓝的色调。他们说在我睡着期间下了很大的雨,我却对此一无所知,说到底我也只睡了四个小时而已。这是我第三次前往这个城市,在眼中甚至已能浮现出那个出站的开阔房间,还有城市景观和宾馆房间。而我现在穿行过一公里还多的长廊,盯着未开业的品牌商店,候机厅的人却不少,只得这么多人都向往这西域的国土。

我将见到我的思念,这真是无比晴朗啊。

评论

© 无声蝠侃 | Powered by LOFTER